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9238]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焕活新生,享受青春与美丽!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焕活新生,享受青春与美丽!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8 17:31:07 By 朱会想 阅读(4967)

对于一个精致的女人来说,每天都会精致护肤,然而肌肤状态确实暗沉无光泽,享美时光定格原液,增加肌肤抵抗力,你值得拥有哦!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成分:

水、丁二醇、双丙甘醇、甘油、1,2-戊二醇、卤虫(ARTEMIA)提取物、水解胶原、酵母提取物、甘草酸二钾、水解玉米蛋白、水解大米蛋白、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桑(MORUSALBA)叶提取物、棕榈酰五肽-4、六肽-9、P-茴香酸、抗坏血酸磷酸脂镁、乙酰丙酸钠、PCA钠、谷氨酸钠、甘氨酸、脯氨酸、赖氨酸、苏氨酸、羟乙基脲、羟乙甲酯、尿囊素、EDTA二纳、甲基异噻唑啉酮、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6种不含:

香精,酒精,色素,激素,重金属(铅、汞,鉮),孕妇违禁成分,天然成分权威检测。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主要功效:

补水保湿、滋润嫩肤,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和养分,促进新陈代谢抗衰老。

提拉紧塑、除皱淡斑,即时修复功效强,祛各类沉积色斑,抚纹。

舒缓、美白祛斑,由内而外调理及修复肌肤的问题,使肌肤长效水润白皙。

适用人群

宝妈、孕妇、哺乳期、敏感肌肤女士都可放心使用,我们保证!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使用方法:

每次洁肤后(平时带妆也可以直接用)将享美时光定格原液喷于面部(局部问题肌肤,如细纹、松弛、色斑等可重点喷),无需拍打自然吸收即可。这时观察面部会发现面部皱纹明显展开,皮肤收紧、眉峰、眼角、法令纹面部明显提升。同时可以见到肤色提亮、弹性增加、细纹消失、脸部提升等状况。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产品卖点:

1.原液精华,可代替水,乳,精华,霜多元化的产品。

2.具有自洁功能,不仅不需要清洁,而且还能自行吸收。

3.一般很多护肤品反复使用会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而定格原液可以反复使用,它可以叠加式帮助皮肤吸收水份和营养,每天可以喷很多次,一点也不会影响皮肤。

4.即时定格,收紧提升,祛抬头纹,眼角纹,法令纹以及打造东方小V脸轮廓。

5.分素,铅汞重金属残留,分解皮肤代谢垃圾。

6.有效解决皮肤松弛老化,去皱纹。

7.美白,控油,紧缩毛孔,减少眼袋,增加弹性。

8.消炎,杀菌,加速青春痘的修复和愈合。

肤色暗沉、脸上有痘印等问题,用享美时光定格原液,铸年轻屏障,熬夜通宵无倦容!

关键词:享美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