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8771]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银耳多糖对皮肤有哪些作用?银耳多糖的保湿效果好吗?

银耳多糖对皮肤有哪些作用?银耳多糖的保湿效果好吗?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21/4/9 16:37:45 By 赵宇 阅读(17175)

银耳是我国传统的药食两用的高营养品,现在,人们把银耳中的银耳多糖制成化妆品使用。那么银耳多糖对皮肤有哪些作用?银耳多糖的保湿效果好吗?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享美隔离霜

银耳多糖对皮肤有哪些作用?

1、保护皮肤的嫩滑和湿润

添加了银耳多糖的护肤品抹在皮肤上有很好的润滑感,而且不粘腻难受。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保护皮肤的嫩滑和湿润,使皮肤不干燥,不紧绷,不起皮。

2、修护皮肤

银耳多糖常被用于各种护肤化妆品中,能起到修护皮肤,增加表层皮肤水分的作用。他能提高角质层的水分,使得皮肤更加的柔软有弹性。此外,它还能降低水分蒸发的程度,增强皮肤自我保护屏障。

3、减伤肌肤损伤

它还可以加快皮肤再生,从而清理皱纹,保持皮肤年轻态。修护由于紫外线光照而损伤的皮肤。

银耳多糖的保湿效果好吗?

银耳多糖具有透明质酸结构糖葡萄糖醛酸,含量高达20%以上,可以作为体内HA合成的前体,平均分子量在85-130万。银耳多糖是迄今为止,化妆品原料界中分子量能够达到100万以上的植物来源的保湿剂。

既然银耳多糖的保湿护肤效果这么好,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安排一款含有银耳多糖的护肤品——享美隔离霜,提供肌肤一整天的水润呵护!

享美隔离霜

享美隔离霜-享美科技

【规格】50g

【配方成分】水、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环聚二甲基硅氧烷、甘油、CI77891、PEG-240/HDI共聚物双-葵基十四醇聚醚-20醚、二乙氨羟苯甲酰基苯甲酸己酯、异戊二醇、HDI/三羟甲基己基内酯交联聚合物、聚甲基丙烯酸甲酯、1,2-戊二醇、奥克立林、双丙甘醇、聚乙二醇-32、PEG/PPG-14/7二甲基醚、山嵛醇、聚甘油-10五硬脂酸酯、硬脂酰乳酰乳酸钠、甘油硬脂酸酯、p-茴香酸、乙酰丙酸钠、甲基硬脂酰基牛磺酸纳、硅酸铝镁、卤虫(ARTEMIA)提取物、六肽-9、水解米糠提取物、甘草酸二钾、酵母提取物、水解玉米蛋白、水解大豆蛋白、凝血酸、生育酚(维生素E)、向日葵(HELIANTHUS ANNUUS)籽油、黄原胶、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提取物、EDTA二钠、柠檬酸、CI77492、CI77491

【核心成分】

1.卤虫GP4G

多重作用帮助皮肤抵御造成肌肤提前老化的紫外线辐射,和热刺激,给皮肤注入一种特别的源动力;

2.小分子肽

多种植物小分子肽和水解蛋白,促进胶原蛋白新生,提供修护能力增强的奢华呵护,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现象;

3.银耳提取物

天然高分子生物多糖,提供肌肤水分保持力;

4.生育酚(维生素E)

帮助皮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功效】

有效吸收紫外线,将其能量转化为肌肤可以利用的生物动能,帮助肌肤修护紫外线带来的损伤,同时含有银耳多糖保湿剂,提供肌肤一整天的水润呵护。

目前享美隔离霜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享美隔离霜
上一篇:享美洁面慕丝,温和清洁,好看又能打!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