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5698]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享美还幼乳核心成分有哪些?享美还幼乳有什么功效?

享美还幼乳核心成分有哪些?享美还幼乳有什么功效?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21/2/3 11:47:56 By 赵宇 阅读(4362)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具有深厚实力的品牌运营方,全心全意致力于打造新零售品牌——享美,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宣传支持、运营支持和雄厚资金支持,成功地为享美的市场战略布局带来了新的变化。今天呢,小编也给大家带来了一款享美科技旗下的护肤品——享美还幼乳,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享美还幼乳

享美还幼乳-享美科技

【配方成分】水、甘油、聚二甲基硅氧烷、辛酸/葵酸甘油三酯、氢化聚异丁烯、异戊二醇、甘油硬脂酸酯柠檬酸酯、羟乙基脲、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鲸蜡硬脂醇、甘油辛酸酯、1,2-乙二醇,生育酚(维生素E)、向日葵(HELIANTHUS ANNUUS)籽油、1,,2-戊二醇、EDTA二钠、甘草酸二钾、尿囊素、精氨酸、卤虫(ARTEMIA)提取物、水前寺紫菜(APHANOTHECE SACRUM)多糖、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提取物、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铵/VP共聚物、对羟基苯乙酮、马齿苋(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酵母提取物、苯氧乙醇、(日用)香精

【核心成分】

1.卤虫GP4G

多重作用帮助皮肤抵御造成肌肤提前老化的紫外线辐射,和热刺激,给皮肤注入一种特别的源动力;

2.水前寺紫菜多糖

源自日本清洁的淡水水域藻类,增强皮肤保水力,修护皮肤屏障,加固角质层,对抗自由基,舒缓环境污染带来的刺激反应;

3.银耳提取物

天然高分子生物多糖,提供肌肤水分保持力;

4.酵母提取物

特殊的破壁酵母,高能修护皮肤细胞、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现象;

5.生育酚(维生素E)

帮助皮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6.马齿苋提取物

传统药材,清理自由基,锁住皮肤水分;

7.牛油果树果脂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给予肌肤的滋养,令肌肤白皙细致有光泽。

【功效】

卤虫提取物GP4G,提供细胞能量,同时含有多种植物油脂和天然VE,滋润肌肤的同时帮助肌肤建立天然防护屏障,对抗各种环境因子,缓解皮肤炎症,增强皮肤保水力。

目前享美还幼乳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来电咨询!

关键词:享美还幼乳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