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9010]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按摩油使用后需要洗掉吗?享美还幼按摩油的成分有哪些?

按摩油使用后需要洗掉吗?享美还幼按摩油的成分有哪些?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5 15:36:51 By 朱会想 阅读(5357)

按摩油,就是通过按摩,按摩油可以快速渗透皮肤,然后进入血管与全身的组织中。现在许多仙女们都喜欢用按摩油,可是仙女们却也有很多疑惑,精油按摩之后可不可以洗掉,又需不需要洗掉呢?享美还幼按摩油的成分有哪些?

享美还幼按摩油

按摩油使用后需要洗掉吗?

可以不洗掉。因为一般的按摩油都是可以吸收的,只要皮肤不是特别油的话,都是可以不用清洗的,用吸油纸或者面巾纸轻轻擦拭,吸掉面部多余油脂就好。但是如果精油按摩面部之后,大量精油浮在皮肤表面不吸收的话,还是需要清洗的,以免给面部肌肤造成负担,阻塞毛孔。

精油按摩注意事项

1.在进行按摩之前,一定要进行皮肤测试,即取一小滴精油,抹于耳后或者手臂内侧部位,24小时后再清洗掉。如果在这24小时内肌肤出现发红发热等不适,不建议使用。

2.一定要做好清洁,这样才可以将按摩油效果发挥到很好。

3.人体比较脆弱部分不建议使用按摩油,如眼睛、口鼻等部位,这些部位肌肤比较脆弱,一旦接触到按摩油,可能会引起刺激、瘙痒等不适,所以不建议使用。

享美还幼按摩油:

【配方成分】油茶(CAMELLIA OLEIFERA)籽油、异十六烷、椰子(COCOS NUCIFERA)油、生育酚(维生素E)、向日葵(HELIANTHUS ANNUUS)籽油、辛甘醇、玫瑰(ROSE RUGOSA)花油、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油

享美还幼按摩油【核心成分】

1.油茶籽油

山茶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D、维生素K、胡萝卜素和微量的角鲨稀、黄酮、皂素等物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E、D、茶多酚、山茶皂甙和其它抗氧化剂。其脂肪酸和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对滋养肌肤十分有利。

2.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是精油的典型代表,被称为 “精油之后”。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能以内养外淡化斑点,促进黑色素分解,改善皮肤干燥,恢复皮肤弹性,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

【功效】

滋润干渴的肌肤,给肌肤提供身心的愉悦,同时帮助肌肤建立天然健康的皮肤屏障,增加皮肤弹力,防止皱纹产生。

关键词:按摩油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