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8357]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一一逆转时光,永驻童颜!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一一逆转时光,永驻童颜!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4 16:49:20 By 朱会想 阅读(4559)

万物皆上涨,唯有脸下垂,时间使你皮肤的“弹簧”断裂,“水库”決堤,皮肤塌塌方,出现皱纹、粗糙、干燥等,开始步入衰老的你, 需要及时使用享美时光定格原液。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

产品卖点:

1. 原液的精华,可代替水,乳,精华,霜多元化的产品。

2. 具有自洁功能,不仅不需要清洁,而且还能自行吸收。

3. 一般很多护肤品反复使用会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而定格原液可以反复使用,它可以叠 加式帮助皮肤吸收水份和营养,每天可以喷很多次,一点也不会影响皮肤。

4. 即时定格,收紧提升,祛抬头纹,眼角纹,法令纹以及打造东方小V脸轮廓。

5. 分素,铅汞重金属残留,分解皮肤代谢垃圾。

6. 有效解决皮肤松弛老化,去皱纹。

7. 紧缩毛孔,减少眼袋,增加弹性。

8. 加速青春痘的修复和愈合。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适用于:

普通肤质

清洁脸部后,定格原液涂于脸部,以让产品自然地被肌肤吸收。每天早晚各一次即可。

肌肤严重老化

对于肌肤严重老化者,建议早晚各喷三次。当肌肤吸收产品以后,继续喷第二次至自然吸收,然后喷第三次。

享美时光定格原液,提高肌肤含水量,有效防止皮肤水分蒸发,增强皮肤的锁水能力,让肌肤更白皙水嫩。

关键词:享美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