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一瓶可以定格时光的原液,享美掀起美博会抗衰高潮,现场火爆体验中!

一瓶可以定格时光的原液,享美掀起美博会抗衰高潮,现场火爆体验中!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19/3/30 11:39:44 By 范伟伟 阅读(9763)

看脸时代,你还在为小肥脸发愁吗?一瓶神奇的微整原液可以帮你解决烦恼,享美V时代塑未来,可以轻松帮你解决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等问题,还您光滑肌肤。

一瓶可抵5瓶的原液

无论是哪种肤质,无论是皱纹、松弛、下垂、暗疮、色斑、敏感、暗黄、缺水……何种困扰,只需在脸上通过正确方法喷用享美原液,长期使用实现肤质紧致度、抗皱度、细滑度、白皙度及光泽度提升。

四大抗衰黑科技,三大国际认证,享美让您无忧享受美。

不会对敏感肌肤造成任何刺激。每一滴享美原液活性成分使用前稳定,效果和纯度达到较高的水平。天然生物活性的功能,快速到达肌肤真皮层,高浓度活性成分立即释放,被吸收,提供给消费者专业除皱、提拉紧塑解决方案。

数千人真实验证

这注定是一个无法低调的产品,经万千消费者用口碑证明。

1瓶顶5瓶的原液,含有7种小分子肽,17种保湿精华,4种高浓度抗氧化剂,2种皮肤PH值调节剂。

经过12年的精心研发,同品中罕见的一个品牌荣获三项认证的典范。

现场咨询不断

现场人员正积极与体验人员互动,体验人员络绎不绝。

享美从成立伊始,就致力于、高品质的护肤品。从研发、原料、生产地等每一个细节着手,投入了的精力,打造享美的护肤品,让不再奢望!

展会期间,欢迎大家来享美O2O,展位号B厅B1!

招商电话:18611994233 潼潼老师

关键词:享美原液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