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8134]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三效合一,定格青春,享美带你发现肌肤不再衰老的秘密!

三效合一,定格青春,享美带你发现肌肤不再衰老的秘密!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0 13:38:53 By 范伟伟 阅读(4583)

历经多次展会,享美每次都能成为展会的亮点,此次成都美博会也不例外,享美凭借其的护肤魅力,再次征服了全场的爱美人士,现场一片火爆。

此次享美为各位带来的是多肽时光定格原液。原液本身的浓缩成分比较高,快,而且温和不刺激,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这款能称得上提拉紧塑王的原液产品则能够同时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提拉紧塑,除皱淡斑。三效合一,效果更加明显。

从此次展会的现场火爆程度来看,享美多肽时光定格原液注定是一个无法低调的产品。黑色简约风格的瓶身,更显高端大气。这款一瓶抵五瓶的多肽定格时光原液,含有7种小分子肽,17种保湿精华,4种高浓度抗氧化剂,2种皮肤ph值调节剂。经过12年的精心研发,具有即时系统的护肤原液,堪称珍品。面对这款定格时光原液,很多爱美人士都难以抵抗它定格时光的魅力,现场体验不断!

享美现场体验

同步解决缺水、暗沉、松弛、皱纹、色斑等肌肤问题,1瓶=5瓶,真正的性价比!

品质更是有权威保证,单品原液获得两项国际认证,到孕妇可用。享美,让不再。

好的产品自然能吸引来源源不断的顾客,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享美的展区,顾客都激情四溢,每个工作人员也都是干劲儿十足,为每一个到访的客户耐心讲解产品,严谨负责的态度,高质稳定的产品,快速快捷的服务,赢得参展者的信任。

享美,让时光为你停留,穿越时光的魅力你还不心动?赶快行动起来吧,享美值得你期待!

展位号:4B50-4B62

13399278369

关键词:成都美博会 享美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