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9085]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享美时光精粹眼霜,还你眸中星辰大海!

享美时光精粹眼霜,还你眸中星辰大海!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0 16:11:02 By 朱会想 阅读(4808)

现代职业女性,多数离不开,文字和电脑手机,再加上大量的报刊,影视主宰休闲时光,眼部肌肉极度疲劳,导致眼周皮肤皱纹过早出现,享美时光精粹眼霜,每天用它,做眼睛会说话的冻龄美女!

享美时光精粹眼霜

享美时光精粹眼霜:

【配方成分】水、甘油、聚二甲基硅氧烷、异戊二醇、环聚二甲基硅氧烷、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丙二醇、PVM/MA共聚物、聚二甲基硅氧烷醇、聚二甲基硅氧烷/乙烯基聚二甲基硅氧烷 交联聚合物、氢化卵磷脂、羟乙基脲、甘油硬脂酸酯柠檬酸酯、鲸蜡硬脂醇、卡波姆、三乙醇胺、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铵/VP共聚物、硅石、CI 77891、丙烯酰胺/丙烯酸铵共聚物、聚异丁烯、聚山梨醇酯-20、酵母提取物、六肽-9、羟苯丙酯、羟苯甲酯、甘油辛酸酯、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提取物、甲基异噻唑啉酮、(日用)香精、CI 15985、CI 19140、柚(CITRUS GRANDIS)果皮油

享美时光精粹眼霜【核心成分】:

1.酵母提取物

特殊的破壁酵母,高能修护皮肤细胞、缓解肌肤敏感,活化角质细胞,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现象;

2.小分子肽

多种植物小分子肽和水解蛋白,促进胶原蛋白新生,提供修护能力增强的奢华呵护,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现象;银耳提取物

3.银耳提取物

天然高分子生物多糖,提供肌肤水分保持力;

4.柚(CITRUS GRANDIS)果皮油

淡化肌肤黑色素,刺激表皮血液循环,提升皮肤光泽度与清新的愉悦感。

【功效】

改善眼周细纹,提拉紧致眼周轮廓,淡化黑眼圈,定格时光。

享美时光精粹眼霜使用事项:

1、在早晚干净洁肤后,就取出如绿豆大小的眼霜,使用两个无名指互相揉搓起来,这样会让眼霜进行加温效果,使其更容易被吸收成分。

2、然后用手将眼霜均匀并且轻轻拍打在眼部的肌肤上,而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可多加涂抹,这样效果更佳哦!

3、手法是排在表情之后造成眼部皱纹的第二大杀手,尤其在使用质地厚重的眼霜时,一定要用快速点开的方法,而不是横向用力搓揉。如果使用的是去除黑眼圈的眼霜,在热敷后使用效果会更好。

即使时光不可逆,但轮廓与亮彩可以,享美时光精粹眼霜,找回属于自己的青春轮廓与凝时光采!

关键词:享美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