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8986]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用享美洁面慕丝,开启肌肤精致生活!

用享美洁面慕丝,开启肌肤精致生活!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20/6/4 19:18:00 By 小牛 阅读(4870)

现在流行一个词汇“精致的居居女孩”,什么样的生活才是精致的生活呢?

精致,不是一种,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一种骨子里的不将就,热爱生活,对生活有所追求的体现。在追求和倡导精致生活上,我们不应有一丝懈怠。

比起化妆,认真卸妆的女人才更精致。选择一款好的洁面产品,让你从洁肤开始,就充满了仪式感。选享美洁面慕丝,卸下一天的疲惫,还原干净的皮肤。听听音乐看看书 ,结束一天的忙碌 ,用仪式感的生活态度 ,开启你精致生活!

享美洁面慕丝,不是膏体,不是液体,而是一团软软的“奶油”。对比有时稀、有时稠的手打泡沫,泡沫洁面质地则像慕斯一般柔柔滑、亲肤……轻揉于指尖,能让你感受肌肤会呼吸的快乐。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和洗面奶相比,一些享美洁面慕丝质地会更加轻柔,对皮肤刺激更小。享美氨基酸配方,温和洁面,平衡肌肤pH值,清洁毛孔,软化肌肤,保持水分,无SLS (月桂醇硫酸酯钠),使用更舒心。卸妆、洁颜、柔肤,集三大功能于一身!

1.自动深层卸妆

运用双层膜泡沫技术,实现自动吸附彩妆和粉底的功能。

2.智能型洁颜

运用智能型清洁技术,实现选择性去除老化角质和污垢,保留皮肤中神经酰胺等有益成分。

3.放生态肌肤护理

运用仿生态技术,生成仿生态皮脂膜,并透皮吸收。

享美洁面慕丝的特点就是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几乎适合皮,尤其是对于敏感皮、干皮、痘皮来说,氨基酸洁面就非常适合。

其泡沫细腻,不用借助起泡网起泡,超适合我这种连泡都懒得起的“懒癌”,把脸洗干净的同时不紧绷、不假滑,洗起来的体验感我给满分~

享美洁面慕丝,帮我们扫除一整天的紧张和疲惫,做回真实轻松的自己。

关键词:享美洁面慕丝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