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8315]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享美素颜液,七夕打造素颜美,吸引帅气的他!

享美素颜液,七夕打造素颜美,吸引帅气的他!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1 15:17:08 By 朱会想 阅读(4628)

为爱美的你变得更美,很多女性都拥有一颗成为仙女的心,但想要成为小仙女,拥有美丽容颜是必不可少的。虽说女性可以通过化妆变仙女,但是卸妆后就会打回原型,并且还要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美女们快来使用享美素颜液,轻松让你变素颜仙女!

享美素颜液

享美素颜液:

【配方成分】水、甘油、丁二醇、异戊二醇、甜菜碱、卤虫(ARTEMIA)提取物、莲(NELUMBO NUCIFERA)提取物、白松露菌(TUBER MAGNATUM)提取物、葡萄(VITIS VINIFERA)果细胞提取物、水前寺紫菜(APHANOTHECE SACRUM)多糖、酵母提取物、抗坏血酸磷酸酯镁、辛酸/葵酸甘油三酯、1,2-己二醇、PEG-20氢化蓖麻油、生育酚琥珀酸酯、甘油辛酸酯、红花(CARTHAMUS TINCTORIUS)籽油、山梨坦油酸酯、氧化玉米油、苹果(PYRUS MALUS)籽提取物、油橄榄(OLEA EUROPAEA)果油、霍霍巴(SIMMONDSIA CHINENSIS)籽提取物、生育酚(维生素E)、向日葵(HELIANTHUS ANNUUS)籽油、角鲨烷、甲基硬脂酰基牛磺酸钠、EDTA二钠、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日用)香精

【核心技术】核心肌密—神奇水中油

源自日本感性工学的微光科技,在水中浓缩植物油性护肤成分,享美运用微乳技术,乳化粒径达到100nm,稳定悬浮配方设计。不仅能带来富有层次的肤感,同时能起到缓释配方中活性物的功效,增加皮肤对活性物的吸收。神奇的水中油,长效滋润,高雅素颜。

享美素颜液【核心成分】四大活性植物萃取物

1.白松露菌提取物

珍馐食材白松露的提取物,减少黑色素含量,修护能力增强的奢华呵护,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现象;

2.莲提取物

创新Zeta-fraction技术新鲜提取的整株莲植物,能够帮助肌肤增强角质层屏障保护,改善皮肤色泽和纹路;

3.水前寺紫菜多糖

天然高分子生物多糖-SACRAN,帮助修护皮肤炎症,抵抗PM2.5污染;

4.葡萄果细胞提取物

来自法国勃艮第的葡萄,富含花青素,自由基,并紧致轮廓,抵抗光老化;

享美素颜液【功效】

微乳化技术,极小分子,让精华瞬间融化,迅速渗透肌肤,补水,24小时锁住水分。享美素颜液是无痕肌肤的小熨斗,可以置换毛孔中的垃圾皮脂,调节皮脂腺,改善表皮微生态平衡,抑制丙酸杆菌,抚平痘痘、粉刺等瑕疵,让美丽重现。

七夕快到了,如何保养肌肤?享美素颜液,伪素颜打动他的心~

关键词:享美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