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享美

 浏览量:[179103]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享美肌活乳,亲肤力满分,用后不油腻!

享美肌活乳,亲肤力满分,用后不油腻!

来源: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20/9/1 16:53:18 By 朱会想 阅读(4812)

想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肌肤护理可以说是一辈子的工程,稍稍懒惰马虎,肌肤状态立即变差。尤其现在环境污染越发严重,加上风吹日晒,肌肤易干燥缺水,老化加速,岁月从不败美人,不败坚持保养的女人。享美肌活乳,深层滋润焕活美肌。

享美肌活乳

享美肌活乳:

【核心成分】

牛油果树果脂、生育酚(维生素E)、向日葵籽油、卤虫(ARTEMIA)提取物、水前寺紫菜多糖、银耳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酵母提取物等。

【产品规格】100Ml

【主要功效】保湿、抗皱、滋润、活化、修护肌肤、提亮肤色、提拉紧致、控油平衡、提高整体健康活力,为肌肤提供每日能量所需。令肌肤更显柔润,细腻,更具弹性,重拾健康美丽光彩!

【使用方法】每日洁面后使用。

【适用人群】宝妈、孕妇、哺乳期、脆弱肌肤女士都可放心使用!

享美肌活乳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不管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干燥的秋冬季,它都能根据肌肤需求,自动调节水油平衡。从脆弱肌到混油性,痘痘肌肤都可使用,根本不用担心效果。

享美肌活乳注意事项:

1、涂抹时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皮肤感觉会很舒服。

2、涂抹乳液要加上按摩的动作,才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

3、当你感到肌肤非常疲倦或肤色暗沉时,就说明肌肤需要更多的水分和营养,这时要加大使用量,让肌肤得到更多些的水分和营养。

享美肌活乳,上脸温和、水润,无刺激。在很大程度上为皮肤提供保护屏障,为你打造健康好肌底,让你越用越年轻。

关键词:享美

联系方式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享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